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金华 >> 旅游金华 >> 游在金华 >> 景点推荐
 

磐安尖山镇湖上村

发布日期: 2020-11-20 16:03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量: 字号:[ ]

尖山镇湖上村,地处金、绍、台三地交界,尖山镇西南部,坐落在风光旖旎的皇城湖畔,是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治村、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村边茶山绵延、绿树成荫,夏天平均气温26℃,2019年获评为国家3A级景区。

该村共有各类中高端民宿54家,床位1400余张,主打“磐安药膳”,具食疗功效。村内种有铁皮石斛、杜仲、金银花等中药材主题美丽庭院50个,并建有香橼园、桂花园、野菊园等几个游览区块。同时,还配有游船码头、书吧、环湖绿道、荷花谷、休闲广场、露天影院、乡村大舞台等旅游休闲设施。

创建疗养基地伊始,湖上村对村庄居住、饮食、运动、休闲等模块进行统筹设计,设计吸收具有养生功效的负氧离子、静享药膳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