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行”在我市启动|

传播当地红色文化和发展强音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行”在我市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0-22 08:5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徐健勇 浏览量: 字号:[ ]

10月21日上午,“追寻先烈足迹 继承先烈遗志——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江行”活动在我市永康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大V,一路参观考察武义县和永康市,并通过网络传播当地红色文化和发展强音。

受邀参加的有来自人民网、中国网、环球网、法制网等中央媒体和全国各地的网络大V,以及浙江省网络正能量骨干和媒体记者代表。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有关人员表示,金华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此次走进浙江,走进金华,希望走访团能够深入感悟浙江和金华籍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生产出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网络精品,用心用情用力讲好这片土地上的红色故事,从英雄先烈的感人事迹、高尚品格中,汲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磅礴力量,传承浙江的红色基因,弘扬浙江的红色文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八婺’大地上,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用指尖的跳动,去传播这些先烈留下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仪式上,网络大V“孤烟暮蝉”作代表发言。

仪式上,还播放了全国“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活动成果展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