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侯爵同志记个人二等功的决定

索 引 号: 11330700002592599F/2022-167424 发布机构: 金华市人民政府
文 号: 金政发〔2022〕27号 公开日期: 2022-10-18 09: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2022-10-18 09:54 来源: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字号:[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属各单位:

2022年1月8日,永康市古山镇欣欣电器厂房发生火灾。火情发生后,永康市消防大队四级指挥员侯爵同志第一时间带领队员到场开展扑救。在面对起火建筑物倒塌的危险时,侯爵同志毅然推开身边战友,自己不幸被掉落钢柱砸中,身负重伤。侯爵同志的英勇行为,保护了身边三名战友免遭伤害,避免了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挽救财产损失约800万元。

为表彰先进,弘扬恪尽职守、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经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给予侯爵同志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担当奉献,奋发有为,在金华高质量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征程中勇当先锋,作出更大贡献。

金华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